close
自從上週小弟回來告訴我們中原的米蘭廚房很好吃後,
我就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吃吃看,
今天中午剛好有空檔,就約了同事一同去吃吃看囉!


到店裡的時候大約平日的12點20左右,
店內一個人都沒有,
要走進去的時候有點小擔心,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進去吧!
(後來我們就坐之後倒是陸陸續續不少客人進來,可見生意不錯)


由於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點餐點的飛快,
也請老闆幫忙菜出快一點,

餐前的飲料要自己裝,
就是很普通的冰紅茶。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二人只點了1份附餐,
想說一起共食即可。

結果送上來的時候附餐還是有2份,
原本以為送錯了,詢問服務人員以後才知道,
原來附餐是免費贈送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點都會送上來。


湯就像平價牛排館提供的玉米濃湯


麵包也是一般白吐司塗奶油蒜醬

但是麵包烤的熱熱酥酥的,
還是讓人覺得不錯。(私心還是喜歡法國吐司配蒜醬啦!)
附餐湯跟麵包都是送的,所以就覺得還不錯囉。

接下來重點主餐終於上桌了,
米蘭廚房強調加量不加價,
雖然我們二個人都是女生,
但是我的食量可不小,
所以點了一份正常量的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一份加量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先送上來的是正常量的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簡單的方形瓷盤上擺上拌著番茄醬汁的義大利麵,
週圍圍繞一圈大大的蛤蠣,
陣陣香氣讓人垂涎欲滴,
這是我同事的麵,小嚐一口之後,
感覺口味清爽滑潤,新鮮番茄的酸味帶出醬汁的鮮美,
雖是極簡單的番茄醬汁,倒是覺得還不錯,下次可以試試。

接下來就是我的加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了


乍看之下還好對吧,請看看側面圖:


嚇死人的份量,跟一座小山一樣!
即使是我食量這麼大的女生,都覺得完食有困難,
如果是男生應該比較剛好吧,難怪我弟讚不絕口。

青醬的口味也不錯,但是只有奶油與羅勒(還是其實是加九層塔??)的醬汁,
並沒有鯷魚提味,並不是非常正統,
海鮮也滿多的,還出現一顆花枝丸?!
也許是為了增加料多的感覺吧...
麵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但是醬吃到中間會覺得有點太淡,
需要再加些味道才吃的完,
我想是醬汁味道太單薄的關係。
不過義大利麵裡面有三色豆(玉米粒、紅蘿蔔、青豆仁)
這點我倒是不喜歡,很台式的感覺。
雖然加高麗菜也不像正統的義大利麵,
但是因為有了青花菜跟高麗菜,
可以吃到這麼多蔬菜,也覺得很不錯!

以蕃茄蛤蠣義大利麵一盤100元,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一盤130元說,
C/P值很高,值得一試!


後記:
聽完我跟小弟異口同聲說好吃,
換我大弟本週去吃吃看了,不過他是假日去的,
人很多,據我弟說,麵煮太爛,
醬汁太稀(不知是不是水分沒濿乾?)
他覺得不好吃,他的意見也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