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到台北上課,
熾熱的天氣讓人多走2步路就有中暑的風險,
原本早上的咖啡因來源都在STARBUCKS,
但今天我與S有默契的都不想走到5分鐘路程外的101,
於是往國際會議中心的對面走去,
想看看IS COFFEE 還在不在,
陽光下的IS COFFEE ,看來好吸引人呀~
吸引我們推門入內補充戰鬥力~

記得以前大學時在實習的時候,
大家都會買IS COFFEE的咖啡券一起分享,
在繁重的實習壓力之中,中午休息可以有個喘息空間,
補充體力再出發,大家放鬆的聊聊天,
是一段年輕而美好的歲月,
但後來IS COFFEE的店漸漸消失,
到最後全台中都找不到了,也就漸漸不在我們聊天休憩的選擇中...

今天重新踏入IS COFFEE,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與S各點了一個早餐組合,
我的是鮮奶厚吐司加咖啡任選,
天氣炎熱下我點了焦糖冰拿鐵(去冰),
層次分明的咖啡,視覺享受十足,
口味甜度也剛好,令人滿足!



鮮奶厚吐司有附奶油及草莓果醬,
雖然吐司香氣不夠,完全沒有鮮奶香甜的感受,但是塗上奶油及草莓果醬後,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重點是,這樣的組合僅僅95元,比單點焦糖冰拿鐵還划算!

S點的是熱烤三明治+冰卡布奇諾(搞不清楚)
冰卡布奇諾十分令人失望,
並不是現煮的ESPRESSO調製而成,
而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到的現成咖啡,
難喝就算了,五分鐘之後,還沉澱出許多渣渣,
讓人難以下嚥。


S為了表達憤怒,留下這張照片。

最後這杯咖啡只被喝了幾口就棄置,我實在也無法責怪S浪費食物。

熱烤三明治口味也普通,
我想IS COFFEE選擇的吐司是一大問題,
香氣不夠的吐司真的怎麼做都不令人感到好吃。


儘管餐點不盡滿意,
但以這樣的價位,又佔如此地利之便,
也難怪這間店可以屹立不搖。
看店裡面滿滿的人潮就知道他多受大家的歡迎。
下次再到附近上課,我想它還是我會造訪的地點之ㄧ。

下午為了S補充早上沒有補充到的咖啡因,
我們隨步走到BELLAVITA的STARBUCKS,
沒想到人潮如此洶湧,
看來走高級路線的BELLAVITA十分受人青睞。


不只點餐人潮滿滿,

座位區更是座無虛席,

我們晃了好一陣子才等到一個小小角落可以棲身


這裡的星巴克,咖啡會幫你送上來


GRANDE用的是白色瓷杯(好像是茶飲用杯,不知是否是這裡的特色還是只是杯子不夠?)


早上喝完IS COFFEE,下午喝STARBUCKS,
感想:星巴克好大杯,但是奶味好重啊,
突然覺得咖啡味不足,
平常怎麼沒感覺呢?還是不知不覺間我們被星巴克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