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營養三明治是到基隆夜市必吃的點心,
但是之前經過八德廣福路接近介壽路交叉口附近時,
發現一攤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曾經聽人家說,基隆夜市裡面的營養三明治是賣給觀光客的,
七堵的營養三明治才是賣給基隆在地人的。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實性如何,
但是看到他寫著"七堵家傳",莫名讓我口水直流,
當下不顧下班川流的人潮,硬是停下車買了二捲...



乾淨的攤位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除了跟基隆夜市一樣的招牌三明治外,
還有燻雞口味,這倒是沒見過,二種口味都是40元。

本來為了減輕罪惡感還跟老闆娘說美乃滋放少一點,
不過老闆娘強調他的美乃滋是當天現打的,很新鮮,
禁不起誘惑的我於是屈服了...



回家以後迫不及待將營養三明治拿出來,
先吃招牌三明治-


招牌三明治的靈魂-麵包 紮實而有彈性,
發酵的剛剛好,外表炸的香酥,內層卻仍然鬆軟可口,
三明治的內餡很簡單,
就是火腿、小黃瓜、蕃茄跟滷蛋
但是那滷蛋真的不簡單,Q彈的口感及滑順的蛋黃,
搭配自製的美乃滋,真是人間美味!
小黃瓜的爽脆與番茄的微酸剛好中和了火腿跟美乃滋的油潤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都停不下來,
才只一下子就解決了一條,
意猶未盡的將目標轉向另一種口味的三明治-燻雞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除了火腿跟滷蛋不變之外,
小黃瓜跟蕃茄的位置全置換成燻雞與洋蔥末,
老闆娘很阿莎力的放了許多切的頗大塊的燻雞,加上隱約的黑胡椒香氣,
是一份C/P值很夠的點心。

雖然燻雞口味以C/P值來看略勝招牌一籌,
但招牌口味營養三明治吃起來還是最得我心。

最近連續吃了好幾次營養三明治,
希望不會因此發胖才好

這樣的分量胃口小的女生吃起來足以當正餐,
對我這食量大的人來說是點心時間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趁現在三份100元時二種口味都吃吃看,
到底哪種口味比較好吃。


PS:由於是路邊小攤位,所以位置很難直接敘述,他大概是在廣福路接近介壽路的地方,
就在大成國小那邊,緣投阿尚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