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casu中筒雪靴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637381103

小鹿室內靴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007432339

 

這幾天寒流來襲,腳冰凍的都快不像自己的,

本來還開開心心穿著去年在Gmarket買的雪靴,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在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居然就背棄我了><

雪靴破了不小的裂縫(絕對不是被我撐破的啦~~雖然我自己也很懷疑~


剛好PTT上在合購雪靴跟小鹿室內靴,

不囉唆火速跟團,很幸運的跟到超貼心主購,

二週內我訂的室內靴跟雪靴同時在1/15日寄達,

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一早起床就看到小鹿靴躺在桌上,

包裹很輕,一點都不像裝了三雙雪靴

迫不及待拆開後,三雙塞到有點變形的室內靴終於露面了^^

米色靴子形狀沒什麼變,不過咖啡色小鹿靴就比較慘了,

變形到我都有點懷疑會不會整形回不來。

米色小鹿靴

 

咖啡色小鹿靴


不過穿上腳後一切的疑慮都消除啦!

小鹿靴的包覆性非常好,因為是室內靴,

底雖然加厚但還是很輕軟,裡面雖沒有暴暴絨毛,

但是由於是編織毛線的筒圍加上內裡的短毛絨,

還是很保暖,一穿上去就不想脫掉了

小鹿靴平均一雙僅300多公克,真的很適合在家穿,

以下是不負責粗腿實穿照:


咖啡色小鹿靴正面實穿照(情商弟媳充當model)

 


側面實穿照


看起來好有質感呀,感覺都可以穿出門了!

米色小鹿靴正面實穿照(粗腿請見諒)



側面實穿照



還沉溺於小鹿靴
CP值暴高的喜悅中,

又有快遞來敲門,

原來是我的iccasu雪靴也到啦!

收到的是傳說中的麻布袋,

一點價值感都沒有

 



割開麻布袋後發現盒子壓的有點爛爛的,

頓時有點失望:



不過打開看到雪靴完好如初,

馬上就釋懷了。

馬上來看看雪靴的樣子:

灰色雪靴W8


 

SIZE 比較大靴筒也比較高



雪靴豐厚的毛實在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接下來就是粗腿實穿照了:

灰色雪靴正面實穿


側面


黑色雪靴正面實穿


側面


Iccasu
前面有許多精采的分享文,

大部分都是size偏大,

雖然以尺寸表來看我適合穿W7,但剛好W7都沒貨了,

我就選了一雙W6,一雙W8,若真的size偏大,我就穿W6

size偏小,我就穿W8

沒辦法,我實在太想買到iccasu雪靴了,就打了這樣的如意算盤。

 

不過實際試穿後發現,W6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緊,

雖然可以穿,但是有點勉強。

W8穿起來稍大,但是由於毛茸茸內裡的很有存在感,

所以倒是還好可以接受。

只是穿起來腳好大呀~~~
我還要適應一下才能接受


另外iccasu雪靴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有一股很重的塑膠味(是甲醛還是黏著劑的味道??)
為了避免中毒,我只好先拿到陽台晾二天,
實際穿出門體驗可能還是要等等了。

結論:
小鹿靴C/P值暴高的(一雙才70多元新台幣),真希望還有團可以跟,我好想買來送人呀!
iccasu雪靴也很物超所值(一雙600多元),不過還沒正式上陣,
不知道會不會像其他網友的心得一樣摺痕明顯,

所以還有待考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