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去高雄開會,
趕在未忘記前,簡略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住宿心得吧!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福華飯店,
整整二天開會也在福華的會議廳,
第一天感覺還好,
雖是舊飯店,
但是服務頗佳,空間也寬敞,
但是到晚餐時間不知道是因為每一個廳的冷氣溫度都不同,
忽冷忽熱導致過敏,還是整個飯店鋪的地毯清潔不佳有塵螨,
整個讓我過敏到不行。

回房間休息時又聞到陳年淡淡的菸臭味,
讓我的鼻子差點要離家出走,
鼻水噴涕齊飛,
匆匆照幾張像後,只能放棄夜遊高雄的計畫,
留在飯店休息補充體力。

福華的空間頗為舒適,備品也很齊全,
說實在還挺舒服的-





衛浴也有乾溼分離設備,
床邊的單人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為了安慰我無法逛高雄的遺憾,
晚上我到樓下麵包坊買了一個歐培拉蛋糕,
享受一個人的高雄夜晚。
卻是遇見意外的美味!

福華的歐培拉蘊含濃醇的巧克力香,
即使是在我嚴重過敏的情況下仍然芳香馥郁,
濕潤綿密的口感搭配核桃的香氣,真的是太~好~吃~啦~~~





強烈推薦嗜吃巧克力者一定要嚐一嚐此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