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江星巴克重新開幕,
消費滿500元就送粉紅色Abbey杯,
這幾天一直在想要怎麼買滿500元,
因為平常我到星巴克,就是喝咖啡吃吃糕點,
是與朋友交流感情的方式之ㄧ,
很少一下子買到500元(除非買杯子,但最近又沒想買的杯子><)
但是為了怕杯子下午就沒了,
所以今天破天荒的在中午以前就出門,而且還是一個人的情況往大江前進。

原本還在慶幸今天天氣有比較好了,結果騎車到中途居然開始下雨,
霎時有種悲壯的感覺,我為星巴克,還真的挺投入的...

好不容易抵達大江,快速往星巴克移動,
原本星巴克的位置現在被ROOTS取代,
新的星巴克開在原本位置的斜對面,
在莎莎的旁邊,緊鄰著大片落地窗,
還沒進去就有一種明亮寬敞的感覺。


星巴克的門口裝飾著許多幸運草氣球,
豐富了原本低調的門面,
11點多看起來人沒有想像中多,
倒是從裡面出來的小朋友人手一個氣球,
像是從遊樂園走出來一樣。


進到店內,發現新的大江店果真寬敞明亮,
比原本狹長的店面寬闊不少,座位也多了許多,
挑高的天花板不再讓人有壓迫感,
大片的落地窗也與戶外有了連結,視覺也延伸了。


櫃檯看板上裝飾著許多杯子,
與其他星巴克有些許不同。


最近沒有想買的杯子,於是買了好幾杯咖啡與一堆糕點,
幫家人先把下午茶買起來(好像很貼心似的,其實是為了粉紅色Abbey杯呀~)
粉紅色Abbey杯終於到手!
剛拿到時是一個咖啡色厚紙袋,粉紅色蝴蝶在袋上飛舞。


打開紙袋,我的粉紅色Abbey杯就在其中~
6 oz的大小剛好適合上班日下午補充黑咖啡用,


杯子內外帶著光澤均勻的粉紅十分有質感,
可以想像它在我辦公桌上有多適合,哈哈哈~~~


真高興今天我沒有放棄來到大江。

分享一下今天買的糕點--
提拉米蘇千層薄餅


沿襲法式千層薄餅的香軟薄餅,
卻因為多了一層蘊含咖啡酒與蘭姆酒的巧克力蛋糕,
改善了原本法式千層薄餅有點乾的口感,
讓整個蛋糕濕潤柔軟,又不至於像提拉米蘇這般甜膩,
好吃!

另一個紐約乳酪蛋糕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蛋糕,
是比較偏重乳酪的口感,適合喜歡奶味或重乳酪口味的人。


另外我還買了起司牛肉可頌跟焗雞麵包,
起司牛肉可頌是我早餐的最愛,
當然一下子就先送入我的口中~
焗雞麵包是為了我不吃牛肉的家人買的,
但結果大家好像不是很愛,
大概是內陷帶點酸味跟外面的麵包皮有點厚實有關吧!

大江換Abbey杯的人潮沒有想像的多,還可以聽見夥伴推薦的吆喝聲,

300個的配額應該可以換很久吧,

推薦給需要6oz 馬克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