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巴克紅利兌換一直沒有讓我感興趣物品可兌換,
結果用了好多點數喝咖啡,也喝了新品布雷瑪其朵,
話說布蕾瑪其朵的焦香味我還挺喜歡的,
最喜歡熱熱的喝,不攪動上面的焦糖直接喝,可以喝到最好喝的焦糖味,
喝到底微苦口感剛好平衡前面的甜味,Delicious!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我想換的東西-花意隨行扇
如果只是看到DM其實我也不會想換這樣物品,
但是剛好之前我上一份工作時很容易覺得熱,
需要一把可以隨身攜帶又不佔空間的扇子,
所以在上一次隨行扇推出時換了一把(好像已經二年前了吧),
之後用起來真的是好用又順手,
用完摺疊起來放口袋又不佔空間,
完全符合我的期望!

唯一擔心的是,有一天被我用壞了怎麼辦?!

尤其在我帶它去日本旅行回來後,
它有點變形了,更讓我擔心不已...

還好回來後發現星巴克又推出新款花意隨行扇,
當然趕快去兌換,入袋為安!

來看看前後任隨行扇的長相吧!

裝在收納袋裡~



我比較喜歡舊款的隨行扇,有星巴克LOGO,還有經典顏色。

完全展開~
舊款
(不知道名字)


新款花意隨行扇~

二者擺放在一起(請忽略綠色隨行扇不太正圓的樣子,他其實是被我帶去日本時折到的痕跡~)


乍看之下花意隨行扇好像比較大,其實二把扇子一樣大,
是顏色帶來的錯覺。

若比較二者,我會比較喜歡舊款隨行扇,
一方面是顏色及印花,一方面是用料,
我總覺得花意隨行扇的布料比較薄,
也因此攤開來的時候會很皺,
裝在收納袋中又很透明,
但扇起來感覺是差不多的。

所以整體滿意度是-不十分滿意但可以接受。
至少它讓我有了替代品,不用再擔心扇子壞掉怎麼辦的問題。
(不過我應該會把舊的收起來用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