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老人家又在寫回憶錄...
這是在2008年聖誕節的旅遊,
短短三天二夜自由行對香港並未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能也跟出發前工作上的種種不愉快有關,
不想回憶壞的部份吧!

我們選擇的住宿是精品旅館-帝樂文娜公館
公館的位置位於金巴利道上,十分方便,
既然稱之為精品旅館,當然裝潢上就不能馬虎,
從大廳到房間處處充斥著設計感。
加上我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掛了許多燈飾裝飾的大廳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房間的部份就還好了,
雖然一樣有許多巧思的佈置,
但是可能在網路上已經參考許多人的住宿經驗,
所以沒有驚喜感。




剛進去時會提供一份迎賓點心,十分精緻小巧,
但十分難吃,可能我們晚上才吃所以都潮濕了,
所以感覺難以下嚥。



加上空間並不大,床也小小的,
所以每天從擁擠的香港街頭回到飯店並沒有放鬆的感覺,
我跟表妹兩人體積較大,睡覺時就覺得會互相影響。



所以整體而言,並不會特別推薦這個飯店。
私心而言,我還是希望自由行的住宿點有浴缸可以泡澡,
這樣一整天走路的疲憊才得以舒緩,
在這一點上,我想帝樂文娜是無法令我滿足的(雖然去之前就知道了,當下還是有點失望)



不過住宿送的LOUNGE BAR飲料券倒是不錯,
有去住的話,不妨花個晚上去體驗看看囉!



加碼一下香港迪士尼的聖誕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