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廉價航空之賜,去年經常住宿於成田附近,

剛好來比較一下去年住過的三家成田飯店吧!

 

1.成田Richmond Hotel

成田Richmond Hotel一直蟬聯Jalan人氣排行第一名,

但他的接駁車時間對紅眼LCC不甚友善(6:40~20:05),

因此要入住的話要先看清楚接駁時間適不適合自己的航班時間,

DSC08538  

接駁車在31-B乘坐

DSC08541  

去飯店的是小車,接送至機場的則是大巴士

不過他是三家飯店中最接近JR成田的飯店,即使沒有接駁車走路也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飯店了。

DSC08555  

這條路直直走就會到JR成田了~

DSC08557  

Richmond Hotel的門口

DSC08561  

一進入飯店清爽的大廳

DSC08563  

Front desk也很寬闊

我住的房型是Double room,有18平方米大,床也是大器的154公分大小,

DSC08544  

飯店很貼心地將我預訂地網購物品事先搬入房間,

DSC08546    

房間的空間挺寬敞的,走道上除了梳妝台外還有個小桌子可以使用,

DSC08551  

電視櫃下方有冷藏庫跟電熱水壺

DSC08553  

杯子也放在櫃子中。

衣櫃裡有備用毯子跟拖鞋

DSC08548 DSC08549  

毯子很貼心地放在袋子中~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沒有照到浴室的照片

Richmond Hotel的服務挺好的,除了主動將網購物品送至房間外,

在C/I時就詢問隔天的班機時間,並主動告知航班動態(可能是颱風天的關係),

房間還備有萬用手機充電座,很是貼心,可以讓人很安心的入住。

 

2.成田View Hotel

成田View Hotel離機場很近,但是離JR成田挺遠的,

還好接駁車很方便,從早上4點多到晚上11點都有,是LCC的好朋友。

我住的房型是Double room,有20平方米大,不過床是150cm,比Richmond Hotel小一點,

__  

窗邊有一張貴妃椅,空間的感覺挺寬敞的,深色的窗簾與深色地毯讓房間看起來較為沉重

__ 4  

一樣有寬闊的桌子可以使用,但是收納沒有Richmond Hotel好,熱水壺直接在桌上,

View Hotel沒有小桌可以使用,但也因此空間感覺比較大,

__ 5  

這裡提供的茶包是粉末狀的,很容易沖泡。

__ 3  

View Hotel也有獨立的衣櫃,拖鞋不是拋棄式的。

__ 2    

典型的日本商務飯店浴室。

View Hotel有溫泉浴場,飯店內也有便利商店,

但是要注意的是,便利商店11點就關了,如果像我們坐香草晚班機,

最好先在機場買好吃時,不然到飯店都11點多了,餐廳關了,商店也關了,

可是要餓肚子到早上喔!

 

3.日航成田飯店

日航成田也是距離機場比較近,距離JR成田比較遠的飯店,

我抵達的時間比較晚,沒機會到外面去看看周邊環境,但飯店內機能很好,

便利商店是24小時服務的,不用擔心餓肚子。

我住的房型應該是Single room,16平方米的房間,床的寬度是120cm,是三家飯店中最小的。

DSC04571  

雖然坪數小,但是米色跟綠色的配色讓房間不顯擁擠,

DSC04572  

牆上還裝飾有小盆栽讓房間更顯活潑明亮,

DSC04573  

冰箱、熱水瓶跟茶杯都收納在桌下,桌上放了個梳妝鏡,

DSC04575  

杯子是活潑的格紋馬克杯,拖鞋則是拋棄式的。

DSC04574  

床邊還有一張ㄈ型小桌,很適合坐在床上使用,

DSC04577  

地板是活潑的木紋地板,但是房間小的關係沒有衣櫃空間,只能掛在牆上的木架上。

DSC04579  

浴室空間還算寬敞,但吹風機是固定式的。

DSC04582  

住在日航成田時我網購了一台電鍋,C/I時服務人員貼心的要幫我搬到房間,

還沒搬到電梯口又問我是不是明天一早要搬去機場,

我回答是,他說我可以在大廳先檢查一下,沒問題的話直接寄放在行李房,

隔天C/O他再幫我搬到接駁車上,這讓我覺得很貼心,

畢竟電鍋雖然不如水波爐沉重,但對我而言扛上扛下還要搬行李箱還是很不方便。

 

日航成田的接駁車時間從凌晨四點多到晚上12點多都有,十分方便。

 

整體而言(單人入住):

價格:日航成田>Richmond Hotel>View Hotel

空間大小(單人房):View Hotel>Richmond Hotel>日航成田

房間舒適度:Richmond Hotel=日航成田>View Hotel

服務滿意度:日航成田>Richmond Hotel>View Hotel

接駁車方便度:日航成田>View Hotel>Richmond Hotel

逛成田山或JR成田附近方便度:Richmond Hotel>日航成田=View Hotel

溫泉設施:只有View Hotel擁有

 

單就這三家飯店而言:

如果是坐酷航或虎航班機回台的話,建議住Richmond Hotel,

晚上在東京玩過癮後再坐車到成田,走到飯店很近很方便,

隔天早上可將行李寄放在飯店,悠哉逛逛成田山再坐接駁車去搭機。

如果是搭紅眼香草到日本或回台灣,

建議住日航成田或View Hotel(若半夜到日本住View Hotel記得自備食物)

接駁車很方便,如果想泡溫泉選View Hotel,如果有買家電,日航成田更佳。

 

成田附近的飯店相較於東京市區的飯店C/P值都頗高,房間又寬敞,

成田山新勝寺也是十分值得一遊的名勝,

大家不妨安排一個晚上住在成田,享受悠哉回台灣的感覺,

以上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成田Richmond Hotel:http://richmondhotel.jp/narita/

成田View Hotel:http://www.viewhotels.co.jp/narita/index.html

日航成田飯店:http://www.nikko-narit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