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好多新的遊日上網選擇,

之前曾經用過Wifi rental house以及台灣的Horizon.

原本這次想用用看JCB卡的WIFI機,奈何出發前五天要上網預約竟然網路已鎖定無法預約,

這時剛好看到網友詢問這家E-nagara,就決定很有實驗精神的試看看啦!

 

一開始上網預約時因為已經剩下四天所以網路也是不給訂,

但是由於有聯絡信箱,所以我就寫信去詢問,

令人驚訝的是店家很迅速的在30分鐘內就回信了,

一番魚雁往返後,店家告知可以在三天內寄到東京,所以請我直接下單再匯款。

 

於是在有點擔心又滿懷嘗試新事物的刺激感中,我下訂了~

租借三天的費用是1600日幣(機器費810日幣+來回運費790日幣),

下單後不會連結到付費網址,要由店家寄信的連結連到Paypal付費。

 

我其實是星期五到日本的,但是第一天的飯店我們深夜抵達,一大早就要離開,

所以為了避免離開前收不到機器,我選擇第二天的飯店收件。

結果星期五店家就來信說 wifi router已經寄到飯店了,希望我可以提早拿到機器,隔天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使用。

這真是太貼心了!害我有點小後悔選擇第二天的飯店取件,等我們拿到機器開始使用已經是下午3點了~

 

來看一下機器吧!

__ 2.JPG  

跟WIFI RENTAL HOUSE很類似的包裝,

但所附上的是中文的說明書以及詳細的使用及寄回流程,還附上了一個拉鏈袋可以裝機器。

__ 1.JPG  

GL06P的機器也不大,跟RX100對照一下看起來更小了,

要寄回的時候一定要有的東西如下:

__ 4.JPG  

使用心得:(二個人一起使用,其中一個會玩遊戲,我是負責查找地圖、傳送LINE照片以及查詢乘車路線以及各種網頁資訊)

使用的第一天從下午3點半到晚上12點機器的電量只使用掉一半,

第二天早上8點用到晚上10點沒電,第三天早上7點用到晚上7點歸還前還有1格電,

使用期間完全沒插過行動電源充電,超省電!

連線速度對我來說很夠用,傳照片給家人也很快速,在東京地鐵上使用不管地上地下都很順暢,

不過我們只在市區使用,最遠只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最後一天我們還在利木津巴士上使用到機場C/I完才依依不捨的包裝好拿去郵局寄送,

__ 5.JPG  

使用經驗跟之前用的WIFI RENTAL HOUSE很像,

只是可能連線的人較少,所以這次電池超耐久,

而且手機因為全程開飛航模式只用WIFI連線,也超省電的,行動電源幾乎沒動用到。

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是,客服回信速度真的很迅速,在往返信件時等最久的信都不超過2小時,

這點讓第一次使用,在網路上又搜尋不到任何使用心得的我挺安心的,

如果他的價格一直這麼低,真的是C/P直很高的上網好選擇。

 

希望以上經驗對大家有幫助囉!

 

E-Nagara

http://e-nag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