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看到網路上分享的日本星巴克福袋,就讓人好心動,
今年託了同事親戚購買福袋,原本以為沒買到的,
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明年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購買,
結果第一天上工就收到啦!
感謝協助購買的每個人!!!

話不多說,來看看福袋裡面的內容吧。

外包裝是一個很可愛的毛料質感提袋:



我購買的是5000日圓的福袋,內容物全貌如下:



其實還有送一張咖啡券,不過請代買的人喝囉!

袋內有2包磨好的咖啡粉,各是250g的容量,口味分別是星巴克家常與派克市場咖啡豆(每包約1200日幣)



還有一罐伯爵茶,內有15個茶包,很適合嗜喝咖啡也嗜喝茶的我 (1200日幣)



另外還有一盒12入的VIA咖啡,口味是台灣沒有的法式烘培,看盒上貼紙應該很適合加牛奶喝(1000元日幣)



還有一隻電動的打奶泡器(1500元日幣)



一個BODUM雙層玻璃杯(找不到星巴克上的網頁,BODUM的官網上是寫29.95美金)





杯子上的貼紙寫著是嘴吹的玻璃,難怪拿起來很輕薄



底部還有一個吹孔用塑膠片塞起來



還有一個馬克杯,是很樸拙的咖啡色



整體而言,整個福袋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很開心真的有買到這些商品 
日本星巴克的福袋,真的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雖然其實我不常自己泡咖啡,但是有了這兩包咖啡粉,
就是叫我要常動手泡咖啡,少往外跑吧!

馬上就試了打奶泡器,打出來的奶泡還挺綿密細緻的,
大約將牛奶打到原本2倍的量即可。
但是我偷懶沒開咖啡粉,僅用VIA的義大利烘培代替,
倒的很難看,所以下面的照片就給大家加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