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旅行要從名古屋拉跋到九州,
中途因為還要去倉敷跟宮島,所以便選擇住在廣島一夜。
由於我乘坐的是新幹線,因此找飯店時便以新幹線口附近開始找起。

在JALAN上搜尋相關飯店,發現廣島アーバイン広島エグゼクティブ
(URBAIN HIROSHIMA EXECTIVE)雖然不是最便宜的飯店,
卻是在飯店整體感覺跟價格與評價上,我覺得最能接受的,
所以雖然住宿預算有點拮据,還是選擇它了!
(其實也不很貴啦~單人房我在JALAN上訂房的價格是5800YEN/泊)

雖然飯店不在在來線側,搭廣電的話要先穿越JR廣島站,
但其實很近一下子就可以走到廣電車站了。

從新幹線北口走出去,看到的大馬路往右手邊走約三分鐘就到了,
雖然晚上一個人走,但也不是太擔心。



飯店櫃檯人員英文OK,親切的說明之後,
還連聲道歉說只有英文的說明書。

我的房間在十樓,由於飯店的設計是中間有個開放式中庭直通頂樓,
而且建築的形狀並非是規則的圓形或方形,而是近乎三角形,
雖然透光性極佳,卻讓飯店顯得像出租公寓,
對於第一次在國外一個人住飯店的我來說,有一點點沒有安全感。



一進到房間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冷色調的現代化房間,


(嗚~~一個人的我突然好想要溫暖的房間呀~)

黑色的地板與化妝檯,搭配藍色的窗簾,
給人一種沉靜的感覺,
再走進去一點可以看見銀色的床,



床墊直接放在架高的黑色磁磚地板上,
稍低的床讓房間顯的不那麼狹小,
(其實住這麼多次商務飯店了這樣的空間覺得很OK)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家飯店除了一般的備品之外,
還有附燙衣板、加溼器等。
有免費有線網路,但沒有無線網路。



浴室有個小小的橢圓形浴缸,



備品是POLA的,這幾天漸漸喜歡起POLA的備品了,
用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這個浴室有一個地方我覺得不太方便,
就是他的水龍頭只有一個,
若洗手槽要使用的話浴缸或蓮蓬頭就不能使用,
這樣我就不能在放浴缸水的同時一邊洗衣服了。



再加上冷熱水必須要分開調整,
無法像名鐵INN一樣只要調到適合的溫度接下來開水就都不用調整了。
由於我很珍惜水資源,在洗澡或洗頭中間不習慣讓水龍頭開著任水奔流,
所以每次我開水就要重新再調整一次,還挺麻煩的。

雖然浴室使用起來不甚習慣,
但其實他還是一間很舒適的飯店,
空氣中沒有異味,
打掃的也很乾淨,各式備品都很充足,
一樓也有交誼廳、免費咖啡跟免費洗衣機可使用。

早上的免費早餐雖然簡單,但有中式與西式早餐可選擇,
還算豐盛。

退房超方便,只要把房卡投入早上擺在櫃檯附近的箱子中即可,
整體而言,還是很推薦到廣島的人選擇入住喔,
尤其是搭乘新幹線往返的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