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逛百貨被Bossini的T恤燒到,
許久沒買圖T的我失心瘋買了2件海賊王T恤,
1件原子小金剛的T恤以及1件桃紅色的原子小金剛的POLO衫,
這四件衣服價格不低,即使打完折扣買買都要二千多元。






第一天穿海賊王的T恤沒甚麼大問題,還挺舒服的,
但是隔幾天穿了原子小金剛的POLO衫時,
感覺到布料很硬,尤其是貼圖的部分特別硬,
穿起來並沒有非常舒服,尤其想到這一件衣服定價高達1599元,
即使打折購買也要800元,相較於我擁有的其他國民服飾POLO衫一件2、3百元的價位,
在一般品牌中,他算是非常高單價的POLO衫,
穿起來卻沒有比較舒服,其實當下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但是想想大概是授權的費用吧,也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直到我回到家脫下衣服,
才真正的嚇了一跳,
我全身變成桃紅色了!!
衣服的染料竟然會轉到我的皮膚上!
連當天穿的內衣,也是整件染色了,真的是很可怕

仔細看皮膚上面都是細細的桃紅棉絮,
一沖水就沖下大量的棉絮,還導致我浴室的水管堵塞,
太恐怖了,淺色內衣也是一浸泡就滲出紅紅的染料來,
洗了三次顏色才漸漸褪去。

回頭看一下他的說明卡,上面寫道:



本產品之顏色可能會隨摩擦或洗滌後轉移、漸褪或沾汙到其他物件上,
請避免與淺色衣物洗滌及穿著。

請在第一次穿著前清洗,並反轉及獨立洗滌。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晚才看到這張說明卡了,
如果早知道他的染劑這麼糟,就不會花將近一張小朋友購買他了!

這真的是一次心在淌血的購買經驗,
因此奉勸有考慮購買的人,如果恰巧有看見這篇文章,
請打消購買的念頭吧,一件2、3百的POLO衫都比他品質好上數倍,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花了錢當了冤大頭,還要哀悼我那被染色了的內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