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在網路上燒起熊熊大火,
原本對TOMS沒FU的我,
隨著每篇生火心得文的發表,
也在身為蜈蚣的我的心中野火燎原了起來。

尤其是每次點進去TOMS首頁看到新款上市,
就好想帶一雙回家穿穿看,
終於有一天,被這雙單寧條紋鞋燒到滅不了火:


(上圖出自TOMS官網)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鞋子!!!
剛好好友Y從美國要回來台灣了,
趕快拜託行李箱爆掉的他硬幫我塞一雙回來!

想當然爾,既然是硬塞回來的,鞋盒只能在美國犧牲了,
只能在Line上面瞻仰鞋盒的遺容~



鞋撐也掰掰了~



拜好朋友之賜,這雙鞋子在網站上賣54美金,他幫我找了折價券硬是折了5元,
因此以49美金買到手,真的是揪感心啊



一拿到鞋子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原本看到朋友寄給我的照片對於二邊鞋子的條紋不對稱有點失望,
覺得右腳沒有彩虹線條好不繽紛,但是一拿出來所有的疑慮都消失了!
二隻腳都好可愛呀!


側邊也有線條,背後也有~



而且整個底是真皮的,鞋弓那還有支撐,



不過鞋底看起來有點簡單,就像網友說的,有水的時候應該會滑吧~



我平常運動鞋穿37號,皮鞋穿22.5或23,
平量腳長介於22.5~23之間,屬於肉腳一族。
在選擇尺寸的時候也很擔心太大或太小,
參考了網友的尺寸選擇後,選了6號,
實際套上去之後,非常剛好,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穿上這雙鞋之後,有一種腳很秀氣修長的錯覺,



好喜歡這雙鞋穿起來的感覺呀!
很休閒又好搭的感覺,若不是這二天不斷的雨,
立馬就想穿出門去! 老天快賜給我一個晴天吧!

收到這雙鞋,才想到我有另外二雙朋友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鞋,
是去年底購買的,就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那時候為了尺寸的問題也是非常的困擾,尤其大家都說莫卡辛鞋會鬆,
讓人更難選尺寸了,一開始我跟我朋友說要買5號,
朋友還萬分懷疑,這一點都不像我平常穿的尺碼,
後來跟朋友討論再三後決定買5.5號,
本來還擔心寄來會不會太大,不過後來發現是多慮了,
5.5號超級合腳的,再小我絕對穿不下的,
我買的其中一雙是很紅的豹紋款~



顏色是TAUPE,
鞋子真的很軟很好穿,一開始穿的時候太合腳,
穿一整天到下午的時候小拇趾會有點痛,
但是過一個月之後就完全可以無痛穿整天了。

很少買豹紋的我原本以為會很難搭配的,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很好搭,裙裝酷裝內搭褲,通通都OK,
所以這幾個月我幾乎天天都穿它,
真是太值得了!

放一張很沒穿搭的實穿照(請忽略襪子上的貓毛><)



不過另一雙我選的是真皮款,
就沒那麼幸運了



由於我選的也是5.5號,但是真皮這雙的皮真的挺硬的,所以雖然可以塞的下,
但是卻會擠腳,也因此到現在我還不敢穿出門,
實穿起來其實挺好看的(結果拍糊掉了~),不過穿搭會比上一雙受限~



所以如果有人也想買牛皮的莫卡辛,記得要買平常穿的尺寸,
不用小半號喔,希望對想買這二個品牌鞋子的人有幫助囉!

購買網址:
TOMS
MINNETO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