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服務好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飯店 - 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

到京都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住在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倒是第一次,
一開始是因為求交通方便只住在京都車站附近,
後來住宿的選擇愈來愈多,總是聽人家說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的地理位置不太方便,
也就在訂房時一直省略他,住了以後才發現我錯了,
其實他的位置一點也不會不方便呀~

從地下鐵烏丸御池站6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走去,3分鐘不到就可到飯店,



看到MIZUHO銀行後面那棟高高優雅的建築物就是Monterey Hotel,

走近一點再一張~




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的招牌並不明顯,




雖然建物挺宏偉的,但門也不大,頗有一種英式的優雅,







我在這裡總共住二天,其中一天用Hotels.com訂房,訂的是TWIN ROOM,
(第一次在Hotels.com訂房,訂完刷卡完才發現有手續費,而且還不便宜,本來房價是台幣三千多,
手續費竟高達699,加總後的房價將近4500元,有點嚇到,雖然趕上101小時的特惠,但加手續費後也沒有便宜很多,
不過因為這天是周末JALAN上房價也很高,所以還是訂了。)
第二天用Jalan訂房,為了省錢的緣故,第二天在Jalan上定的是單張床的PLAN,
由於我想詢問飯店能否網路訂東西寄到飯店去,所以去之前與飯店事先EMAIL往來,
飯店人員很客氣地詢問我的訂房,也發現二天訂的是不同的房型,
甚至還很貼心地告知說可以免費幫我第二天也升等為TWIN ROOM,
讓我住宿期間不需要換房間,很是貼心!

到的那天CHECK IN時,櫃台人員跟我說我的包裹都到了,
請我確認,沒想到拿出來的包裹好大一堆,
超級不好意思的,
小姐還推了一台推車出來,要幫我推到房間去,
推到房間後,還要幫我搬上櫃子,態度超好的!

房間是溫馨的英國風,暖色調的設計在冬天格外帶來溫暖的感受,



我們在較高的樓層 (好像是11樓吧,有點忘記) 採光很好,
白天望出去可以看到別人屋頂的薄薄積雪。
附帶一提,電梯出去到房間走廊前還要經過一道玻璃門,
必須刷房卡才能過去,讓人感覺很有安全感。





(那堆箱子就是網購的戰利品啦~ )

桌上放著著名的宇治抹茶茶包,還有一張說明書與計時器,
讓大家都可以輕鬆享用一杯好喝的煎茶。



浴室雖也是日本常見的組合浴室,但是因為有溫暖的配色,
使用起來也感覺舒適不少。



浴缸是一般的西式浴缸,寬但不深。



該有的備品都有,還有洗澡海綿,挺方便的。

也有加濕器跟空調~



房間在寸土寸金的日本來說算還頗大,
二人的活動空間很是充裕。
備品也每天都會補充。

說到地理位置,這裡雖然
不在熱鬧的四條烏丸區,
但是對面就是星巴克跟六角堂,
旁邊不遠有二家便利商店跟FRESCO,
走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一風堂跟錦小路,
若覺得飯店旁公車站不多還可以走到四條烏丸去坐公車,
一樣約十分鐘的路程,真的不遠。

最後一天我們要直接將行李寄到大阪,好方便接下來的城崎温泉行程,
在飯店一樓就有日本郵局進駐,寄件超方便,
本來要跟郵局人員買郵票,結果原來郵票要跟櫃台買,
櫃台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托盤放上貼郵票必備的物品,
還詢問我們是否要協助寄送,真的很貼心!
整個住宿的過程十分愉快,讓人忍不住推薦!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京都,可以試試看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
尤其在平日低廉的房價,真的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相信不會讓人失望的!

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饅頭屋町
TEL 075-251-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