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在感恩節這一天,收到了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
送禮的人說,送給我,我一定會知道裡面內容的意義,也會珍惜這樣一本手誌
何其榮幸,受到這樣的重視,
也因此,雖然不是夥伴,也擁有了一份獨特的2011年禮物,
夥伴都是樂於分享的人呢~

所以我也分享這本隨行手誌的內容給大家

隨行手冊的設計概念是-咖啡賞花道
首先是很有綠意的封面-


帶有咖啡元素的星巴克女神置身在花叢中~




一開始點出2011年的主題-咖啡賞花道


每一個月份都有一個跨頁主題頁,這是一月份帶著金光的頁面,
圍繞著山茶花與山櫻花~



二月份是戀愛的季節,有著代表幸運的酢漿草,開出粉紫色花朵~



三月份是代表台灣的蝴蝶在蝴蝶蘭中飛舞~



四月份的咖啡香藏匿在海芋田中~



五月份的桐花帶來五月雪的遐想~


六月份的阿勃勒明亮的黃色在路間搖曳,吐露著初夏氣息~


每一個頁面都花意盎然,充滿巧思~




在月份行事曆後面,有充足的筆記空間~



可以記錄2011年的點點滴滴,我很喜歡這樣的留白。

手誌最後,有心靈花園門市的介紹:



還有四條散步賞花道





最後面還有說明每個月設計的的重點與意涵~



夾在封底的一包種子,是蜜蜂花的種子~



我會選個季節好好種植它的

封皮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設計喔~


是不是很像手提包呢?

謝謝送給我手誌的好人,
我會好好珍惜,並努力利用這本手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