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019663




其實已經觀望好一陣子的袋中袋,
但是之前價格仍然高昂,總覺得有點買不下手。
因此一直拖到在ES板上看到升火的心得文,
再加上價格超可愛,(合購滿20個1個只要48元的親民價格)
馬上到合購板等呀等,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一團可面交的袋中袋團。(OBS心態,加運費感覺不划算)

從跟團開始,我腦海中就不斷幻想著我的包包可以從亂的深淵,
進階到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的境界(媽呀~~也想太多了吧?!)

這個禮拜袋中袋終於到手,迫不及待拿來使用,
果真讓人愛不釋手...

沒有傳說中惱人的塑膠味(還是其實我的鼻子壞了...)
大小配我的包包也剛剛好,本來想說我的包包是軟材質的,
會不會放進袋中袋後只要包包一放下就會露出袋中袋來,
結果證實一切都是我自尋煩惱。
它可以安安穩穩的待在手提包包中,不會倒來倒去,加上高度剛好,也不易露出來。


除了這個可拆開的設計我不知道有何用處外,(我都直接扣著使用,塞化妝品剛剛好)
其他部分對我來說都很實用。





較軟的材質讓內容量變很彈性,我的大皮包跟筆記本都可以放進去。




筆袋更是超適合我愛用的胖胖筆(當初看板友的心得文也有考量到筆袋的大小)
若使用一般粗細的筆至少可以放四支筆。


側面的網狀袋子剛好可以塞小便條紙、名片、鑰匙等小物,
一整個就是收納好幫手,
雖然折傘放不下(最近有一種筆型折傘應該放的下,買了再來試試看...)
但是整齊的包包剩餘空間剛好可以放折傘等大型物品,
真是深得我心!

有了他,換包包不再需要把東西通通倒出來,
只要將袋中袋取出,就可以輕鬆換包包!
大大提高了我每天換包包出門的意願(本來懶到只願意隨季節替換)


唯一的缺點是...會讓人不斷想買新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