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跨年原本信心滿滿一定要搶到星巴克大小福袋各一,

也以為這是最簡單買的福袋,結果我錯了><

 

原來不是所有的星巴克都有賣福袋,而每一家賣福袋的星巴克新年開始販售的時間都不同,

最早的是1/1凌晨00點準時開賣,最晚的是1/2早上10點才開賣,

但是開賣店家這麼多,機會這麼多次,我還是只買到星巴克的小福袋,超扼腕的呀...

 

第一家是在我前面幾個剛好大福袋賣完,所以我們只買到小福袋(還好在這裡有搶到,不然就甚麼都沒有了),

第二家在百貨公司內,但是百貨公司開門衝進去,朋友先幫我跑去排隊,十多分鐘後還是被宣告大小福袋都賣完了...

第三家最嘔了,因為我在1/2下雪的清晨提早近一小時去排隊,原本開店前店員在數人數時到我這裡都是安全範圍,

店員告知買的到,在我後面還有十多個,在之後的店員就告知買不到請他們不要排隊了。

本來我還信心滿滿的等待大福袋到手,沒想到開賣十多分鐘後,店員就過來告知完售了,

買的到的人只到我前面4、5個人那裏,超嘔的啊~~~是誰解壓縮了讓我買不到呀呀呀~~~

 

所以第一次的星巴克福袋購買戰利品只有小福袋一只了,先看圖吧!

__ 3(3).JPG  

這次的福袋外袋很有質感,些許的厚度讓袋子顯得硬挺,顏色也很討喜,(超想要大福袋的藍色外袋啊...)

福袋的內容物很簡單,有四張免費咖啡券、一個保溫杯、三包VIA咖啡跟一包House Blend咖啡粉。

咖啡券做成卡片的樣式,還附上信封,讓你可以寄給他人(但是當然都被我喝光光啦~)

每張價值600日圓,幾乎所有的咖啡都可以選擇啦,如果像我一樣點抹茶拿鐵另加Shot的話,

總價只要在600円內一樣不需要加價,十分的划算!

保溫杯看不出品牌,是大陸製的,質感還OK,瘦瘦的瓶身攜帶很方便。

 

基本上售價3500日圓的福袋4張咖啡券加一包咖啡粉就差不多了,

等於其他的東西都是賺到的,十分划算,也都是實用的商品。

(再次扼腕沒搶到大福袋...怨念很深啊...)

 

在日本這幾天就把四張咖啡券喝光光啦!

其中喝最多次,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本次新品啦~

來介紹一下這期日本星巴克的新飲品:巧克力柳橙摩卡(Chocolate Orange Mocha)

先看看官網上引人流口水的圖片:

img-winter141-1226-kv.jpg  

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只喝了熱的,為了怕太甜膩,一樣請店員將糖漿減半,來看看實品圖吧!

__ 1(6).JPG  

這次的鮮奶油是橙香口味的,上面撒了糖漬橙皮跟柳橙糖粒,再淋上一半的巧克力醬。

心得:喝起來完全沒有擔心的感冒糖漿味,濃濃的巧克力香氣中帶著毫不遜色的柳橙香,

因為連鮮奶油都是柳橙味,所以整體而言柳橙的香氣十分濃郁,

上面的橙皮不管是舀起來直接吃還是跟著咖啡一起喝都不錯,

除了糖粒外增加了引用的口感跟層次變化,柳橙跟巧克力真的超合的呀!!

巧克力橙香摩卡喝起來好溫暖,超適合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最近有機會到日本記得喝看看喔!

 

另外也試喝了蔓越莓白摩卡:

__ 2(6).JPG  

蔓越莓白摩卡上面的鮮奶油融化的很快,跟我一樣喜歡吃上面果乾的人要在拿到飲料時快速打開,

盡快開吃,不然就只會看到一堆白色泡沫了~

蔓越莓白摩卡的奶香味十分濃郁,反而咖啡的味道不明顯,是較不常喝咖啡的我家老媽的最愛,

可惜在日本期間只喝到一次,隔天就停售了...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想買的東西,喝到喜歡的飲品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