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日本跨年,第一次到日本搶福袋,

好新奇的體驗,但是出發前也不知道準備不足的我能搶到多少福袋,

所以有些福袋能在網路上訂,就趕快下訂啦!

這次買了二個娃娃的福袋,一個是Disney的福袋,一個是被網友燒到的Craftholic福袋,

購買網址:

Disney store:http://www.disneystore.co.jp/shop/top.aspx

Craftholic:http://www.rakuten.co.jp/toyful/

 

先來看Disney store 的福袋吧!

官網公布價格是3000日元,官網照片如下:

DISNEY.jpg

 

外袋是一個復古的購物袋,以及隨機的米奇或米妮抱枕,一個米奇小盤子,還有一盒便條紙。

網路上的數量很充足,輕鬆訂好後還可以選擇送達時間,讓只有短短時間在日本的我不用擔心收不到福袋。

 

在飯店收到福袋馬上打開看看收到甚麼吧!(很大一箱有點不好意思呢>///<)

__ 1.JPG    

這就是我收到的福袋所有內容物!好幸運可以拿到我想要的米妮啊!

除了官網公布的內容物外,還有一個小熊的筆袋,一個茶壺媽媽跟阿奇的玩偶,

二個立可帶樣式的可愛膠帶,一張貼紙、一個胸章,粉紅信封中裝的則是10%的折價券。

所有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呀!3000日元買到我覺得很超值!

 

朋友跟我一起訂的則是米奇的抱枕,貼紙的樣式也不同,筆袋變成是化妝包(好後悔沒幫他拍照啊)

他的娃娃則是小鹿斑比,超可愛的呀~~~

__ 2.JPG  

朋友的福袋中還有一個不同點是二個徽章加上四個立可帶膠帶(1大+2小一組,還有一個單獨的)

會送比較多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的茶壺媽媽(2400日幣)價格比小鹿斑比(2000日幣)高,

不過我想說小姪女會比較喜歡小鹿斑比,就跟朋友交換了小鹿斑比,

沒想到回家後他不喜歡,暈倒~~~

Disney的便條紙也好可愛喔!

__.JPG  

這麼精緻的便條紙怎麼捨得用吶~

整體而言Disney的福袋我們都覺得很超值,有機會一定要再回購!

 

再來是被網友燒到的Craftholic 福袋,價格是3900日元,

一樣是從樂天商店直接寄到飯店,但無法選擇到貨時間,結果訂購後早早就寄到飯店啦!

內容物看起來跟網友的一模一樣:

craftholic    

一隻大娃娃+面紙套+熱水袋+拖地拖鞋+鑰匙圈+吸鐵

面紙套+熱水袋近拍:

craftholic2  

花色我沒有很愛,但是觸感好好啊~

面紙套裝面紙後放在床邊摸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拖鞋穿起來也很舒服可愛,

整體而言Craftholic的福袋比較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沒有拆Disney福袋這麼開心,

看其他人在實體店面買的福袋似乎花色比較可愛...

但是能輕輕鬆鬆在飯店拆福袋,不用人擠人搶福袋再辛苦扛回飯店,

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以上日本福袋第一篇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