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71.JPG    
今年東京賞櫻行最划算的飯店,莫過於新宿Granbell Hotel 了。

真的很感謝背包客棧及PTT上網友的熱情分享與不藏私,
讓我在年初時以超優惠的價格入住這麼好的飯店。
一晚9375的Executive suit 房還附早餐,還能免費享用club lunge,
真的讓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回味再三。

搭乘NEX到池袋轉副都心線到東新宿,走路不用五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來說說這家飯店地理位置的優勢吧,除了離東新宿站很近之外,
走到新宿東口也不遠,約莫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附近有很大間的7-11,還有Lawson 100円店,
要租車的話,從後門走出去穿過小路一分鐘就可抵達TOYOTA,
不用再多花車錢去取車,即使大包小包也很方便。
如果像我們一樣很會買,最後一天大包小包的話,
搭計程車到新宿西口坐利木津巴士,車錢約1200円(含叫車費)還能接受。

第一天到達時間算早,櫃台人不算多,簡單check in後,
領完我們預訂的包裹,我們便先行到房間放置行李。
(整裡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沒有照飯店大廳跟外觀,暈~)

一進到房間映入眼簾的是在東京算極大的房間,
活潑的配色與床頭的壁畫都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坐在沙發上差點就不想再出門了,
 
DSC05479.JPG  

床雖然只有一張,但是寬度有160cm,睡起來很舒適,
 
DSC05471.JPG  
 
DSC05474.JPG  
 
浴室是少見的浴廁分離設計,尤其浴室裡淋浴的地方跟浴缸分開,
讓我可以一邊淋浴一邊放水,淋浴完不用等待即可泡澡,很方便。
(淋浴的地方上面還有花灑~)
 
DSC05477.JPG  
 
DSC05475.JPG  

洗手槽在浴廁之間,深度有點淺,所以使用時水經常會噴濺出來,有點不便,
雖然浴廁皆是玻璃帷幕,但是外牆有木頭拉門可以隔開,隱私仍然可以保持。
 
DSC06713.JPG  

備品很厲害,是一人一組的有機綠茶沐浴組,還附泡澡的浴鹽哦!
 
DSC06720.JPG  
 
DSC06718.JPG  

泡澡浴鹽每天都會放新的二瓶,而且味道也會更換(產地似乎也不同,今天這組好像是澳洲與死海的),挺不錯的,
女生入住還有送保養品組合,不過住四晚只有送一組,
 
DSC06719.JPG

綠茶沐浴乳跟洗髮精真的很好用,隔天即使沒用完仍會補上一整組新品,很有誠意啊!
 
DSC06715.JPG  
 
這些綠茶產品都是有機的喔!味道好洗起來也安心。
 
DSC05480.JPG  
 
DSC05481.JPG  
 
電視的尺寸也很大,還附看起來很厲害的喇叭可以插Apple 產品直接播放音樂,
電水壺質感也挺好的,附玻璃高腳杯晚上喝酒很有FU~
 
DSC05485.JPG  

冰箱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的,跟club lunge 提供的一樣,茶包的選擇也不錯。
 
DSC05483.JPG  
 
櫃子內還有一個保險箱可以暫存貴重物品
 
DSC05487.JPG  
 
不過沒有衣櫃,只有釘在牆上的掛衣處。

東西放好後趕快到club lunge看看吧!
 
一開始走錯地方走到付費的酒吧,
這個露天的酒吧看起來也挺不錯的,不過下午時間沒有營業。
 
DSC05489.JPG  
 
DSC05491.JPG  
 
欣賞完走到另一頭終於找到了免費的Lunge,
(過太久了竟然找不到Lunge的全景照><)
 
DSC05492.JPG  

Lunge雖然不大,但是簡單的放了幾組桌椅面對窗景,
 
DSC05493.JPG  

還提供一些小餅乾糖果巧克力以及冷熱飲,
 
DSC05495.JPG  

可以休憩順便填個肚子,休息一下再出發。
這裡的冷飲除了瓶裝的綠茶可樂外,還有沛綠雅呢!
 
DSC05494.JPG  

第一天下午四點多到東西很齊全,
之後早上出門前過來常常檯面上的食物還未補上,晚上回來瓶裝飲料也常被索取一空了。

早餐的buffet雖不能說種類繁多,但對我而言也綽綽有餘了,
(奇怪~這裡也是找不到照片,找到在來補上吧~)
尤其它的溫泉蛋好好吃啊!
可以每天吃飽飽再出門已經是好久沒有的享受了。

整體而言,這家飯店的硬體很舒適,住起來挺開心的,尤其是訂到這麼低的價格時,
但可能剛開幕不久,所以軟體,人員服務方面多少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其中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在代收包裹的部分:
我們抵達飯店時服務人員並沒有主動告知包裹抵達與否,
以英文向櫃台人員詢問,在查詢後,便從後面搬出我們訂購的物品,
可惜櫃台並沒有像京都Monterey Hotel 這麼親切,
主動提供推車並幫忙推到房間,(我們訂二間房所以東西多了些)
必須要我們開口借用小姐才從小房間推出推車借給我們使用,
也沒有主動協助將物品搬到車上。(雖然不是必須但畢竟感受有差)
後來清點購買物品發現少了二個包裹,晚上回到飯店詢問櫃台,
櫃台聽完後竟然只遞給我一張DM,叫我有任何問題寫email去詢問,
也不願意動手幫我查一下,還好我這次因為有幫朋友訂購物品怕出錯,
所以使用了Amazon prime服務,可以指定到達時間,
所以我很確定物品應該已經抵達飯店。
我請他可否再幫我找找是否有遺漏在櫃檯,
(我人就在他面前還叫我回去寫e-mail也太瞎啦∼)
這位櫃台中年男性服務員卻仍然不打算理我,還好下午幫我check in 的服務小姐出現了,
她馬上幫我查詢物品清單,果然發現我的二個包裹還孤零零的躺在櫃台後方的小房間裡面,
還好有驚無險的被我領到了。

這是我四月初去住宿的感受,希望現在都已經有所改善,
扣除它平時高額的房價,以及一開始服務的生疏感,其實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
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入住!

 
〒160-0021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14-5
TEL :03-5155-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