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只有三天二夜,我取名為"快閃京阪",

可以這樣把台北到大阪,當北高來玩,真的要感謝興盛的廉價航空!

在促銷的時候搶票,票價可低至三千多元台幣,讓只想去吃吃美食放鬆一下的我,

可以輕鬆買票出發,也因為如此,近二年去日本,廉航幾乎成了我的搭乘首選,

坐完這一趟,目前台北到日本的廉價航空就都體驗過啦,接下來期待台灣本土的二家廉航快快上線吧!!

Jetstar__ 5  

捷星航空台北及關空登機都使用空橋,所以無法享受從停機坪近距離觀賞飛機的快感,

去程乘坐12:45的飛機,可以輕鬆地前往機場,不用趕時間,不過還是沒拍到飛機的外觀,

直接來看看飛機內在吧!

DSC08122  

今天的飛機都是空少喔,好特別,到快降落才看到一位空姐,

這班捷星座位採廉航常用的3-3排列方式,雜誌文宣放在椅背上方~

DSC08123  

在椅背上方挖個洞放雜誌文宣還挺不錯的,感覺腳的位置似乎會大些,

DSC08125  

走道前端隱約可看到駕駛艙,好有趣啊,吸引人忍不住不斷偷偷張望,

DSC08126  

從狹窄的走道往駕駛艙內張望許久,即將起飛前,與駕駛艙連結的門才關上,簾子也終於拉上,

接下來由空少為大家示範安全演練,

DSC08127  

起飛後翻翻捷星機上的食物,沒甚麼吸引我的東西,價格看起來也不低,剛好省錢,

不過機上已經有許多人野餐起來了,搭捷星自帶食物的人好多啊!

飛機準時抵達關西空港,開始我們的快閃行程!!

 

快轉到回程時間,回程一樣由空橋上機,巧遇久違的AIRASIA~

Jetstar__ 17  

上機時一樣只能由縫縫瞄一眼今天的飛機

Jetstar__ 9  

這次終於記得先照要乘坐的位置了~

Jetstar__ 12  

不過今天的飛機放置文宣的位置是在座位下方,而非去程的放置方式,

Jetstar__ 14  

捷星的黑色皮椅看得出有些年紀了,跟香草帥氣硬挺的皮椅有些落差,上面甚至有些刮痕,

Jetstar__ 15  

但坐起來還不錯,挺軟的。

大阪與台北距離二個多小時,很快就抵達台北結束愉快的周末快閃之旅!

 

捷星航空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是:

24小時內可以預辦登機,還可以選位,有心一點都可以跟同伴坐在一起,

行李也可以只算公斤不算件,合併行李很方便,

這二點讓我愛他遠比樂桃多(雖然樂桃飛機新、空姐親切、餐好吃、周邊商品多,但他的缺點就是行李政策啊~)

期待每家廉航多多推出特價行程,讓我可以多多到日本過周末

 

另外要炫耀一下前二周參加捷星FB活動抽中的小飛機~

Jetstar__ 1  

Jetstar__ 3  

Jetstar__ 2  

得知抽中小飛機的時候好開心啊,下次我要帶他去搭乘捷星航空

 

我絕對不是為了炫耀這台小飛機才發這篇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