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媽一起去旅行,就希望讓媽媽住好一點的飯店,

平常入住的商務飯店,此時總覺得空間太小,

剛好在計畫旅行的時候,遇到Hilton 半價優惠,

加上我們的行程住大阪附近比較方便,就決定是他啦!

不過我們訂的時候遇到周末,價格實在還是挺高的,不由得心痛了一下...

 

我們訂旅程前後二晚,其中一晚是周六,價格近日幣二萬,另一晚平日則是一萬三千多日幣,

(二人入住,不含早餐的價格,不敢訂一人價格,怕到時候金卡辦不下來就糗了)

爬文時發現無限卡可免費送希爾頓金卡,因此也著手辦了無限卡與金卡。

 

事先因為寄行李跟網路購物的問題EMAIL詢問了幾次,

Hilton十分迅速且親切的協助解決問題,

讓我還沒出發已經對Hilton有很好的印象。

 

當天抵達飯店大約是下午1點,大廳滿滿都是人,

排隊排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C/I,我將訂房資訊交給櫃檯,

並出示剛拿到的金卡,小姐只淡淡地看了我一眼說:電腦上有註記了,

C/I時,我詢問小姐金卡有無免費早餐,有無可能升等,

(其實心裡很緊張,畢竟第一次使用金卡,但網路上說有問有機會,還是硬著頭皮問了)

小姐淡定的給了我二張房卡(除了我入住的房,還有我幫同行友人定的房),

告訴我二個房間都可以送早餐,房間可以升等到比較高的房型,

(一起訂還是有好處的,一起送早餐,讚!)

但現在還不能入住,所以我們先寄放了行李就出門逛逛去了。

 

晚上回來,到行李房領取我們的行李與訂購的物品,

由於東西比較多,服務人員便幫我們推訂購的物品上樓,

本次入住的是24樓的房型,雖然小姐說有升等,

但看起來沒有甚麼感覺,房間跟我在網站上看到的差不多,

在Jalan的說明中,11~21樓是Hilton room,

22~29樓是Delux room,所以的確有升一級。

IMG_7511  

大阪Hilton的窗戶是日式的窗格,搭配房間內的裝潢,很有日式的感覺,

推開窗格可以看到梅田的風景

DSC04175

日景夜景各有風情

DSC04193  

IMG_7504

只有一張椅子的桌子二人要一起吃東西不是很方便。

IMG_7505  

IMG_7506  

房間中規中矩,勝在空間夠大,住起來還挺舒適的,

從房間可以透過玻璃看見浴室

IMG_7502  

如果害羞拉門可以拉上,洗澡不至於沒有隱私。

Hilton的浴室非商旅的塑膠感浴室,很令人滿意,

IMG_7507  

大理石的檯面有華麗感,

IMG_7509  

鏡子旁的燈光讓化妝變得容易,

IMG_7510  

備品都放在一旁架子上,忘記是甚麼品牌了,但是挺好用的。

IMG_7508  

浴室的浴缸很大,而且浴缸跟淋浴空間分離,水量也很充足,

沖好澡的同時浴缸水就放好了,很是方便,使用起來也很舒適。

 

金卡的福利是免費的網路與二瓶免費的水跟免費報紙。

一起訂房間也有相同的福利。

 

快轉到隔日的早餐:

Hilton 的早餐是和式與西式的Buffet,

IMG_7525

IMG_7526

IMG_7527

IMG_7528

IMG_7529

IMG_7532  

這裡的食物中規中矩,都有一定水準,

不管喜歡日式還是西式餐點,都能滿足所好,

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親切迅速,帶位速度很快,不太需要等候,

一入座會先問要喝茶還是咖啡,然後依據需求直接送一壺上桌,

我比較日式的餐點,溫泉蛋好吃,Omelet也煮的挺好的,

沙拉也不錯,優格也好吃,就是麵包區的麵包差了點,

整體而言,用餐的感覺挺好的。

 

第二次入住由於友人希望自行訂房,所以不是由我一起訂房,

在C/I的時候,櫃台表示不能一起升等,

所以我在28樓,友人在21樓,

這時才發現Hilton room 跟Delux room的差異,

原來差在浴室的大小,Hilton room 的浴室沒有將廁所與浴缸分隔開來,

所以顯得較為擁擠,臥室倒是沒甚麼差別。

不在同一張訂單的房間,也無法享有免費早餐跟報紙,

免費的水倒是二個房間都沒有,不知道是否忘記了...

建議大家如果有金卡可以幫同行友人一起訂房,

這樣才有機會同時享有相同待遇。

 

整體而言,大阪希爾頓的服務人員英文都很好,

不用擔心語言溝通的問題,房間中規中矩,雖不令人驚艷,

但也還可以接受,以15K日幣以下入住算划算,以19K入住會覺得不值得,

但是櫃台永遠很忙碌,不管何時都要排隊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輪到,

在服務中,櫃台也隨時會接電話處理其他事情,

所以在櫃檯必須消耗很多時間才能C/I完畢,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以上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阪希爾頓

http://hiltonhotels.jp/hotel/kansai/hilton-osaka

ヒルトン大阪

大阪府大阪市 北区梅田1丁目8番8号

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