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月底已經去了一趟日本,
但沒遇上日本星巴克櫻花季商品開賣,
真是一大殘念,尤其是本次有我最想買的櫻花杯袋(官網介紹),
之前總是來不及購買已經累積了許久的怨念,
還好有萬能的BBQ代買,
讓我得以購買到日本限定的杯袋,
2/15才上市,我今天就拿到手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趕快來看看我的新收藏吧...

正面



反面



袋子表面是亮面防水布的材質,很漂亮的粉紅色,
上面的櫻花除了有淡粉色的櫻吹雪外,還有帶著亮片色澤的深粉色櫻花瓣,
是十分春天的色系,好粉嫩呀~~~~~~~
提把做扣環式的,可以扣在包包上。




袋子整個粉、粉、粉,連拉鍊都是粉色的!




猛一看好像化妝包啊,拉鍊頭是星巴克的女神LOGO-



來看看她的容量有多大吧,
這個袋子長24公分,底面積直徑約8公分,
不管裝我膳魔師360CC或500CC的保溫杯,
應該都綽綽有餘!

可惜今天沒帶我的大白小白出門,
只能用另一個膳魔師保溫杯當Model:



這個保溫杯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屬於比較寬的款式,
來看看裝不裝得下吧--



果真綽綽有餘呢!難怪官網寫說可以裝隨行杯,
寬度適中之外,連高度都還有許多空間,
應該裝得下大多數的杯子吧!

來看看袋子內部吧,內裡是黑色的,
縫了一個小袋子,官網的說明是可以放VIA隨身包或是隨行卡,
算是方便又不妨礙觀瞻的設計。



收到這個袋子真的太開心了,還好當時毅然決然的買了,
雖然連大小都不知道就購買很冒險,
但是如果現在看分享後才發現都售完想必很怨念吧~

像我本來很觀望這次出的櫻花保溫瓶,
但是因為不知道他的開口究竟是甚麼樣的設計,
所以不敢購買,現在才想買就來不及了,
只能下回請早了~
下次再出我一定會早早出手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