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奈良,要看的是什麼?
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


還是石燈籠與原始林著稱的春日大社?


難道是日本第二高古塔-興福寺五重塔?!



錯錯錯!

對我來說,來奈良是來看花鹿鹿的!


奈良的梅花鹿是神的使者,所以得以在奈良公園內自由來去,
還沒看到鹿時,在公路旁就可以看到許多警語:


我的解讀:鹿飛出注意!

感覺路邊隨時都會有鹿飛出來,好生動的警語...

再往前走一點,小心鹿攻擊人的警語出現了:


周遭鹿也漸漸多了起來,在往東大寺的道路上,販賣鹿仙貝的攤販前聚集許多鹿,
只要你買了鹿仙貝,鹿馬上將你團團圍住,
小朋友的高度不夠,拿在手上的鹿仙貝很快就被成群的鹿奇襲咬走,


很輕易就被拐走的小鹿:


當然也有成群戲水或乘涼的鹿群:

最讓我害怕的是長著粗壯鹿角的雄鹿:

不要突刺我呀~~

不過奈良花鹿鹿雖然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脾氣倒是都很溫馴,大小朋友都可以輕易接近喔!
若我再一次造訪奈良,絕對是為了這些可愛使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