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出發前看了MILLY的書,對東京丸之內口對面的KITTE非常有興趣,

尤其是裡面的迴轉壽司店-根室花まる,看了令人好心動啊!

於是留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早上,就先去東京車站寄放行李,

想說好好逛逛東京車站及周邊,再搭車到成田。

原以為東京車站這麼大,一定很好寄放行李,

沒想到每個置物櫃都客滿,只好到地下一樓商場的人工寄物處寄放。

這人工寄物處也是大排長龍呢,還好沒有客滿的問題,

只是光寄放個行李就花了我四十分鐘的排隊時間,

只能說日本的三連休人潮真的很可怕...

 

寄放完行李已經超過11:00了,原本想要根室花まる一開店就衝去排隊的,

現在只能祈禱隊伍不要排太長。

快步走到KITTE,直接坐電梯直達5F,

根室花まる前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DSC04503.JPG  

排了將近50分才排到店門口

DSC04513.JPG  

終於看到店招牌了...

DSC04515.JPG  

在排隊整整一小時之後,終於入坐了!

店員親切的說明用餐方式,並留了一張菜單,就可以開始用餐了。

每個人的位置前都有一張點餐單,壽司種類十分多樣,

DSC04522.JPG  

這裡的價格分為六種,以盤子的顏色做區分,最便宜的130日元,最貴的一盤500日元,

可以看見130日元的種類最多,所以不用擔心價格太昂貴。

若一直等不到想吃的壽司,可以直接用點的,很快就會送上來。

DSC04526.JPG  

茶葉是直接用茶的粉末沖泡,所以不用等候馬上就有香濃的茶可以喝。

DSC04527.JPG  

而杯子呢,則在雙層迴轉軌道的下層默默迴轉著,裝醬油的碟子也在這裡拿取。

DSC04531.JPG

這茶還挺好喝的呢!

趕快來看看上層迴轉著甚麼好料吧!

P01.jpg  

一開始先來個花枝類吧,左上的花枝耳口感較軟嫩,左下的花枝口感較Q彈,

上面放的薑末讓味道與花枝耳完全不同,都挺不錯的,但是只選一樣的話我喜歡花枝耳。

右下的鮭魚中落油脂豐富,菜單上是寫北海道鮭魚,吃得出鮭魚的新鮮,

以上三種都是130元的藍盤,台幣不到40元,便宜又好吃!

右上的新鮮干貝是本次最推薦的一盤,超~級~鮮~甜,肉質軟嫩,入口即化,

而且干貝超大,一盤二個320日幣,台幣不到100元,超好吃的!

要不是我只有一個人來,好想再點一盤啊!

P02.jpg  

左上角是250日元的熟螃蟹,但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左下角的這盤是我拿錯的,以為是海膽,結果是某種海鮮的內臟,

腥味有點重,是190日元的黃盤,拿錯實在讓我捶心肝,

畢竟為了不浪費我還是要吃掉二個壽司,又少了品嘗一種我喜歡的壽司的機會><

右上與右下二種魚類我看不出來是甚麼,但是右上的白肉魚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右下的魚口感像穴子魚,鬆鬆軟軟與生魚的口感不同,

很適合在吃太多生魚片時換換口味使用。

接下來就是本次最貴的一盤啦!!

DSC04548.JPG  

海膽壽司!!!

一口咬下,濃郁的海味在口中散開,天呀,好好吃啊!!

霎時間有種熱淚盈眶的感動,這才是海膽啊!!

我昨天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買的海膽壽司根本不是海膽啊~~~

這一盤500日元,但以他的美味,一點都不貴!

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吃不下了,眼看著各式美味海鮮從眼前經過,

這時真希望自己有同伴一起來吃,才能夠盡享美食啊!

以下是遺珠之憾:

P03.jpg

上面是筋子醬油漬鮭魚卵,是本店的招牌菜,

但是被內臟軍艦嚇到的我不敢再嘗試,怕它腥味較重,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各種魚卵軍艦本次也無緣享用,炸雞則是太大盤,自己一個人沒辦法點,

每次炸出來就滿室生香的炸雞,一下子就被搶光光,口味想必不錯吧...

店員不定時的會拿出活跳跳的海鮮活力十足的呼喝,再現做成壽司,

DSC04541-2.jpg  

通常一拿出來就會被索取一空,想要的話,招個手店員就會送上。

這次有看到超大隻活跳跳的大章魚被店員抓在手上展示,沒多久就做成章魚生魚片送出來,

但這樣"生猛"的海鮮,我還真有點怕怕的,只好PASS啦!

 

吃到飽到不行去結帳,帳單二千出日元,其實不貴,

畢竟像我一樣會吃的女生真的不多...

像我前面二位中年日本女性,二人也才吃了1700日元,

害我結帳時都有點不好意思>///<

 

在東京精華地段的北海道根室花まる,

海鮮大多從北海道新鮮直送,價格卻與北海道相同,

真是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好店家,值得大家撥空去品嚐!

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丁目7番2号JPタワー5F
TEL:(03)-6269-9026
 
営業時間:AM 11:00~PM 11:00

日祝のみ:AM 11:0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