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京站時就很喜歡Jelly beans的鞋子,

可惜台灣賣的鞋子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

雖然強調是日本製,但是合成皮要賣到一雙4千元以上實在買不下手。

(夏天時曾經咬牙買了一雙涼鞋,結果合成皮的皮帶一下子就斷了,讓我心驚驚~)

 

上次去日本玩時先買了一雙高跟鞋穿看看,果然舒適好穿,

所以這次在去日本跨年前逛各大網站發現Jelly beans官網也有出福袋,

就直接給他訂下去啦!!Jelly beans的官網很好心的可以選擇到貨日期,

所以一樣是可以安心下訂單收貨的好地方。

 

原本我想訂的是八千多元的二雙鞋子福袋,可惜我的尺寸賣完了,

只好加碼買10800日幣的三雙鞋子福袋。

福袋可以選LADY風或是CASUAL風或是二者混和風,

由於我平常穿LADY風格的鞋子比較多,所以就選擇了LADY風格的福袋。

三雙鞋的福袋有註明一定會有一雙靴子,所以想想也挺不錯的!

 

到飯店當天,果然我的鞋子福袋已經在Front Desk等我了!

__ 1  

看起來很小的一個福袋,只是個紙袋包,有點小失望,還好打開後還挺不錯的!

__ 2  

一字排開的三雙鞋子,還有一個小物,收據用可愛的L夾裝著,可以感受到用心。

 

來看看重要的內容物吧!

__ 5  

第一雙是淺藍灰色跟鞋,跟的部分以蕾絲包覆,後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__ 1(2)  

看起來普普,但是穿起來挺秀氣的,走起來也很穩,滿意!

__ 4  

第二雙是剛開始有點驚嚇的花花跟鞋,淺綠色的布上布著小雛菊,前後則是粉漆皮包覆,

雖然看起來很驚嚇,但穿起來意外的不錯看,應該很適合春夏的洋裝。

 

__ 3  

第三雙是咖啡色踝靴,安全的顏色以及設計原本以為會是最好看的一雙鞋,

但是實際穿起來覺得有點老氣,可能要小心搭配衣服(我媽看了倒是超喜歡的)~

 

以上三雙鞋子都是Made in Japan,爽度很高!質感也都不錯!

 

來看看附贈的小物吧!

__ 2(2)  

小物其實是一支雨傘,用一個可愛的小袋子同色系裝著,小袋子可以折疊扣住,

很實用~

__ 3(2) __ 4(1)  

以上是我的10800日幣Jelly beans福袋,個人感覺還不錯,物有所值!

 

再來是我在博多阪急購買的靴下屋福袋,總共有二種,

一種是襪子福袋,1080日幣,一種是褲襪福袋,忘記多少錢了,好像2千日幣左右吧...

先來看看襪子福袋吧!

__ 3(1)  

總共有七雙襪子,有二雙半統襪、一雙基本款薄褲襪、三雙短襪、一雙超短襪。

 

另外一個褲襪福袋,來看看內容物吧!

__ 2(1)  

總共五雙褲襪,其中左上角那雙是超厚褲襪,右上二雙是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的薄菱格紋褲襪,

左下的褲襪則是綠格子薄褲襪,右下則是一般膚色絲襪。

以上所有襪子都是日本製的,以C/P值來說我會覺得1080的感覺比較超值,

褲襪福袋因為花色太重複了所以不覺得很福。

 

以上三個鞋襪福袋,基本上我應該都會再回購,這樣寫下來,

發現我從頭到腳的福袋都買了,真是太開心了!!

剛去日本跨完年,就想著明年要再去,這真是可怕的令人著迷的行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